Ella婚禮 點名賀軍翔包2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知名偶像女子團體S.H.E的Selina任家萱,在去年10月底完成婚禮,緊接著在今年的5月5日,Ella陳嘉樺也將步入禮堂,昨天晚上(24日),和好友賀軍翔共同出席品牌活動,Ella特別指名,要賀軍翔準備20萬元的大紅包。

螢幕情侶Ella與賀軍翔,最近因為宣傳新片,增加兩人共同出席的機會,雖然身穿西班牙知名品牌服裝,不過,成為新娘的Ella,更是媒體注目焦點,Ella還特別指名好友賀小美,準備20萬元的大紅包。

藝人 Ella vs. 賀軍翔:「目前沒有想法,二十萬的話,是不太可能啦,那可能我是最大一包的,會好好考慮一下,沒有啦,其實能夠來我就很開心了,其實包多少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真的可以邀到,我就是很好的朋友,可以來一起祝福我們,真的假的,真的,那兩千塊,兩千塊,你可以啊!」

除了討論紅包金額,面對即將到來的婚禮,Ella不免開始,有點擔心。

藝人 Ella vs. 賀軍翔:「我會有一點擔心,因為有時候那個狀況之下,會很開心,很感動,因為好不容易終於嫁出去了,然後昨天我還在跟我未婚夫,就是聊天就說,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最愛的那個人,也非常的愛我,我也是他最愛的那個人,所以他就說,能夠有這樣的緣份,真的不容易,然後其實身邊的朋友,也都會很為我開心,我想說,希望婚禮當天不要哭的比我慘,我可能就會哭得更慘。」

兩人隨後參觀改裝後的品牌門市,繽紛的春夏新品魅力,還是難以抵擋,Ella的幸福光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