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觀眾傾心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6日訊】已經是第五次到南韓大邱進行巡迴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為大邱各領域的精英人士帶來了一場特別的體驗。也因為中國和韓國同屬東方文化圈,具有許多類似的價值觀。所以韓國觀眾觀看神韻演出,自然有了更多的共鳴。

自從權起亨教授在美國紐約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宣傳海報後,就開始關注這一演出。他說,能在大邱見到神韻是他最大的榮幸。

西京大學美容藝術系教授 權起亨:

「影像與故事銜接得天衣無縫。非常感人,我心裏很有感觸。當演到天上的仙女下凡,演到雪花紛飛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如夢如幻。這讓我更加感覺到,應當繼承發揚傳統。」

韓國農業食品認證院負責人 昔鍾旭先生感慨道,神韻所表現的善的價值觀給他留下了最為深刻的印象。

韓國農產品認證院負責人 昔鍾旭:

「我深刻的認識到,人應該善良地活著。通過觀看神韻演出,希望我們都能找到今後的生活方向和人生觀。」

還有一些觀眾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規模和華美演出而著迷。

桐華寺信徒會事務總長 李達龍:

「非常壯觀,非常宏大,感覺好極了。舞台服飾和音樂搭配得完美無瑕,引人入勝。」

和神韻有一面之緣的觀眾們都異口同聲的說,這是一次絕對不容錯過的演出。

西京大學美容藝術系教授 權起亨:

「難以用語言來形容,誰都要親自來看一次,才能明白原來藝術是這樣的,傳統是這樣的。」

韓國農產品認證院代表 昔鍾旭:

「希望人們都能來看一次( 神韻演出)。」

桐華寺信徒會事務總長 李達龍:

「我想說,不看神韻演出,一定會後悔的。」

新唐人記者 趙美淑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