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油電混合車亮相 高車展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6日訊】高雄車展25號在時代大道廣場登場,來自國內外的42家車廠展出170部新車中古車,除了超級跑車和Show girl是車展焦點外,兩款國產油電混合車同時亮相,最受民眾矚目 。

打算買車的觀眾看過來,一年一度南台灣汽車展盛大登場,從超級跑車、新上市的油電混合車,還有通過認證的中古車一字排開,任君選購。

高雄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劉韋男:「目前有42家廠商聯展,總共有170輛車,我希望給消費者選購到最喜愛的愛車。」

會場中超級跑車和Show girl總是特別吸引人,但這兩部新鮮上市油電混合車更是吸睛,到底它有甚麼神奇之處呢?

油電混合車銷售課長 吳宏偉:「停車格在室內的話,它可以用電動模式停車,不會有所謂二氧化碳中毒或廢氣排放污染,這是這台油電混合車的特色,所以整體上的反應就很好。」

省油、安靜、減碳保健康,這麼多優點,難怪看車人潮絡繹不絕;聽聽看計劃買車民眾的感受。

現場民眾:「從外觀、價格還有性能上,去做評估。」

業者說,2012年是油電混合車元年,為了因應高油價時代來臨,兼具環保省油優點的油電混合車,未來應該會成為市場主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蔡鄉義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