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冬季慶典 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29)在韓國,有個特殊的冬季慶典,足以讓您忘記寒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到世界四大冬季慶典之一的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去看看吧。

冬天是個僅憑想像就已讓人不由得退縮的季節,但是世界各國的人們,卻在用各種方式來歡度冬季,韓國也不例外。

這裡是江原道華川,此地區以純淨而聞名,還生活著山鱒魚和水獺。在韓國,每年的一月份是最冷的季節。但是因為舉辦新奇、多彩的慶典,這裡反而熱鬧非凡。

因為每年都有超過一百萬人聚集而來,使山鱒魚慶典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四大冬季慶典之一。

我抓了23條魚。

為了釣到新鮮的山鱒魚,人們不顧零下十度的嚴寒匯聚到這裡。所謂「冰釣」,就是鑿穿厚達40厘米的冰層垂釣,這也正是山鱒魚慶典的趣味所在。

我釣到了很多魚,今天是個大豐收,大豐收!

華川是韓國結冰最快,最厚的地方,因為是個小縣城,所以在國內也鮮為人知。但是由於天賜的自然環境乾淨清純,華川成功舉辦了這個盛大的慶典。

華川郡守Gab-Cheol, Jung : 這是我們想要自主突破地區發展的困境,並齊心協力推動慶典的結果。我們一直翹首以待著這個慶典一年能吸引一百萬名遊客。

看到一百萬名以上的遊客們穿著厚厚的衣褲,在冰上垂釣山鱒魚,或跳入冰水裡赤手抓山鱒魚,世界級的大媒體CNN將山鱒魚慶典評選為“冬季的七大不可思議” 之一。

太好吃了,耶~

既能玩兒冬天的遊戲,還非常特別,好極了。(山鱒魚的味道)大概是因為剛抓的吧,沒有腥味,非常爽口,很好吃。

真是太好玩兒了,很有意思。

我非常喜歡。

在慶典現場釣到山鱒魚以後,還可以馬上烤來吃呢。

我等著吃烤山鱒魚呢。

當場收拾山鱒魚的手都在忙個不停。

到了休息日,我們能烤上2500條魚。

哈爾濱的冰燈節,札幌的冰雪節,魁北克的冬季狂歡節並駕齊驅,如今,山鱒魚慶典也將緊隨其後。

華川郡守Gab-Cheol, Jung : 軍隊和民眾,還有官方,這三者成為一體,準備了這個慶典。

到現在為止,還不是個成功的慶典,但是以後會獲得成功的。

比起目前,未來的華川山鱒魚慶典更加令人期待。

山鱒魚,最棒了!

請到山鱒魚慶典來玩兒吧~

江原道華川,請來參加山鱒魚慶典吧~

我們期待著華川郡居民們齊心協力舉辦的山鱒魚慶典,能讓全世界都了解韓國潔淨的自然環境,並成為國際性的大型慶典。

新唐人記者權英花韓國華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