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大溪總統鎮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29)交通部舉辦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民眾只要上網,就能為自己喜愛的城鎮投下一票,桃園大溪,也名列在人氣排行中,為了幫大溪衝上前十名,桃園縣政府還打出總統鎮當噱頭,全力催票,爭取網友支持。

連上網路十大小城票選,投下您最喜愛的台灣觀光小鎮。

位在桃園大溪的慈湖兩蔣園區,是大陸客來臺的必到景點;石門水庫,景色宜人,有山有水,也是觀光名勝;加上大溪老街吃不完的名產小吃,成為遊客必到之處,現在,桃園縣政府特別打出總統鎮的口號,要再為大溪拉抬人氣。

桃園縣長吳志揚:「大溪是兩蔣的陵寢,以及兩蔣生前最多行館等等足跡所在地,最重要的是現在前李登輝總統也是住在我們大溪鎮。」

2011年出版的米其林旅遊指南,以跨2頁篇幅介紹 桃園大溪,評為2顆星推薦景點。

大溪鎮長黃睿松:「歡迎各位在網路上,十大小城給我們支持,同時用名信片來做為投票,希望大家踴躍來支持大溪。」

為了吸引國際觀光客,桃園縣可是加足了馬力,要將大溪之美行銷到全世界,成為台灣的觀光代言小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