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鎮拼十大小城 金門重賞機票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29)為推展台灣鄉鎮在地特色及觀光發展,吸引國內外旅客走訪,帶動小城深度遊,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推出「全國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目前進入決賽階段,各縣市無不卯足全力拉票。初賽入圍的金門縣金城後浦小鎮,同時兼具閩南文化、戰地史蹟與自然生態。金門縣政府祭出機票重賞,希望衝高票數,入籍金門的歌仔戲名演員陳亞蘭也跨海助陣。

中西合璧的店厝街道、古色古香的建築,更加突顯出金門古城的特色。金門縣長和藝人陳亞蘭沿街催票。

藝人陳亞蘭:「我記得我下飛機第一次看到金門的樹,就是比任何地方還要綠,人情味就是比任何地方還要濃厚,所以我決定入籍在金門。」「真的,你如果來這邊玩,絕對不會 讓你後悔,我拍胸脯向你們保證。」

金門縣長李沃士:「我們金門的金城鎮,非常具有代表的一個小鎮,能夠獲選第一輪, 進入第二輪的一個投票。」

金城古稱後浦,是金門政治和經濟的首善之區。悠久的人文歷史與古蹟,有說不完的過往傳奇。金門縣政府祭出機票重賞,希望衝高票數。

金門縣金城鎮長石兆瑉:「各位如果來金門玩,來金城鎮玩,絕對保你滿意。感謝大家,拜訪!拜訪!」

希望能延續去年百節蜈蚣座成功創金氏世界記錄的好運,入選十大觀光小城,再一次讓國際看到金城後浦小鎮的美。

主持人VS.貴賓:「十大小城!」「票投金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淨妮、楊忠其台灣金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