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 各大品牌秋冬系列登場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意大利的米蘭,是一座全球矚目的時尚之都。正在舉行的米蘭時裝周,各大品牌也都不甘落伍,紛紛推出2012年秋冬時裝秀。

星期六(2月25日)意大利時尚品牌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推出一系列類似HipHop風格的設計褲裝,男裝以軟質毛絨面料搭配開襟外套的設計,以黑白色調、帶有印度色彩的橘紅女裝與炫藍基底的男裝外套也被運用至本季設計,展現都會人士的優雅自信。

而另一品牌藍色情人(Blumarine)創辦人安娜•莫里那瑞(Anna Molinari)也在星期五(2月24日)推出女裝系列,創新的時尚麵料令人驚艷,帶有銀白金屬色澤的羊毛大衣,仿塑膠面料材質的塗鴉風格晚裝與短褲,帶有動物皮紋的套裝大衣展現此季設計重點。

而週五(2月24日)范思哲(Versace) 則由其品牌創意總監多娜泰拉•范思哲推出秋冬系列,從帶有金屬光澤的西裝套裝到帶有黃綠紅三色基調的印花、搶眼的高筒靴,到帶有拜佔庭刻字的哥德式禮服,豐富活躍的對比色調,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