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機場從週日起再罷工5天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由於工會代表與機場運營商的薪酬談判失敗,法蘭克福機場的工作人員宣佈將重新開始為期5天的罷工,估計約有200名地勤人員參與。

法蘭克福機場工人工會表聲明,最新的罷工行動將於2月26日(星期日)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點開始,到3月1日(星期四)4點結束。

在上週五工資談判失敗後,機場營運商駁斥工會的要求不合理及不可接受,而工會則歸咎於營運商提出的工資比調解前所建議的還低。

乘客們對機場工人的再次罷工也反應不一。

乘客亞歷山大•博梅:““因為那些人掙很少的錢,而行李箱卻越來越重。罷工雖然對航飛不利,但對這些人來說還可以接受。他們要求漲工資,這是可以理解的。”

乘客莎拉•勾德:“我覺得他們這次罷工幫不了他們自己甚麼忙。”

法蘭克福機場是歐洲第三個最繁忙的機場,僅次於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及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每天約有一千三百班航機升降,其中超過半數為德國漢莎航空公司航班。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