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東方學作家觀神韻:引發啟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8日訊】好的,謝謝吳教授的分析。在韓國大邱,人們為神韻紐約藝術團所展現的絕美演出而著迷、驚嘆。一位著名專欄作家在觀看了演出後讚嘆說,中華文明就像一副全景畫一般鋪展開來,作為一個研究中國的人,演出給了他許多啟迪。

2月24日,大邱著名媒體專欄作家柳東學先生,觀賞了在韓國大邱壽城阿特匹亞劇場舉行的,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晚場演出。

東方學專欄作家 柳東學:

「感人至深,好得無以復加。能以這種方式重溫博大的中華歷史和文化,讓我這個非常關心中國的人感慨萬千。(演出)給予我很多啟迪,能更好的幫助人們瞭解中華的文化、歷史和思想。我感到幸福,感到非常幸福。」

他說,以前只是在書中讀到的中國傳統文化,今天好像通過神韻演出得以親見。並深感獲益匪淺。

東方學專欄作家 柳東學:

「中華民族特有的華美色彩和服飾,就像一幅全景畫一樣,把中華的歷史和文化展現了出來。作為一個研究中國的人,我感到非常有意義,自然而然陶醉其中。」

一位已連續3年趕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大邱市民則表示, 令她感到最為遺憾的事情就是, 一年只能看到一次神韻演出 。

大邱市民 金光子:

「我這是第三次觀看演出了。我覺得太可惜了,要是一年能演兩次就最好了。只演一次太可惜了,還得等上一年,還得等到明年的三月份吧,對吧。 」

新唐人記者 韓國大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