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漂流郵輪獲救 被拖往塞席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9日訊】義大利哥斯達郵輪歐吉拉號後機艙火災,造成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星期二(28日)被拖向印度洋小國塞席爾。之前在大海中出事的遊輪“協和號”也是屬於這家公司。

航拍畫面顯示歐吉拉號在印度洋上漂流的景象。郵輪上載來自25個不同國家的636名乘客,以及413名船上工作人員。塞席爾政府表示,即將安排他們轉移。

塞席爾政府發言人Srdjana Janosevc:「塞席爾海岸警衛隊已經證實,昨晚一艘法國圍網漁船接近“歐吉拉號”。將他們拖往附近的德思羅切斯島(Desroches Island),他們到達後,我們正安排所有乘客和船員轉移到德思羅切斯島。然後再轉移到塞席爾的主要島嶼馬埃島(Mahe Island)。」

該郵輪預計週三達到德思羅切斯島。

擁有歐吉拉號(Costa Allegra)的哥斯達郵輪表示,沒有人受傷,但沒有空調或烹飪設施。

同一公司還擁有哥斯達郵輪協和號(Costa Concordia),上個月在義大利撞礁傾覆,造成至少25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