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世行2030年中國經濟報告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世界銀行(World Bank) 2月28日發佈一份題為《2030年的中國:建設現代、和諧、有創造力的高收入社會》的報告。伍凡指出:中國經濟活動與全世界連在一起,這份報告希望中國經濟活躍起來,對中國及世界都有好處,這是從全人類的角度提出的積極建議。

伍凡指出:由世界銀行和中共國務院發改委一個智庫合作的『2030年中國經濟』的報告,是站在改變中國經濟模式和經濟發展方向的角度而做

“報告嚴重警告中國如果不改革,中國經濟將面臨一個沒有預警的崩潰,報告還提出六項戰略性的改革。這個警告符合中國國家的利益、符合老百姓的利益,但是並不符合那些財團方面的利益、太子黨的利益、貪官污吏的利益。現在這件事情引起中共黨內很大震動,下週、再過兩個星期兩會就要開會了,如果這個報告根本不來討論,那這個報告等於廢紙一張”

伍凡說:下一步更大的鬥爭就在經濟方面,這已超出了派系鬥爭的範圍,

“經濟方面緊接的就是政治革命,這個已經超出了派系鬥爭的範圍,你要走哪條路了,你走普世價值的道路、走全世界哦共同走的道路,那世界銀行就跟你合作,你不走這條道路,世界銀行就說你死定了。你政治不改革你所有的改革都是無效的”

伍凡指出:在中共黨內確實有一批主張革新的改革人士,這批人基本上是站在中共不要儘快死亡的基礎上。

“這批願意和世界銀行合作的人,基本上第一是站在共產黨不要儘快死亡的基礎上,首先他們要保共產黨,保共產黨你才有理由來寫呀、否則你沒有理由來寫”“世界銀行關心他很簡單,世界銀行希望中國經濟不要垮,這個平臺能夠活躍起來那對全世界都有好處,對中國人民更有好處,這是第一的利益。從全人類的角度看,他積極建議、提出建議,實際上世界銀行是一個善意來做這件事情,那你聽不聽是共產黨的事情了。”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