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板凳爆發 17分大勝騎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日訊】繼續來看到NBA豪小子林書豪的最新賽況。上週在新秀挑戰賽中拿下MVP的爾文,台北時間今天(1日)上午率領騎士隊挑戰地主尼克隊。在前兩節中,尼克最多曾落後15分,但是靠著林書豪領軍板凳球員合計拿下50分,幫助尼克後來居上,以120比103擊敗騎士隊,開心拿下明星賽後的第一勝,尼克隊的 勝率也回到五成。

面對戰績12勝19敗的騎士,尼克在前兩節卻是一路落後。

爾文自己帶球上籃,拿下22分、7次助攻。

林書豪持球,兩名球員上來包夾,讓林書豪當場掛彩。

Sessions 的助攻,Thompson騙過錢德勒,在菲爾德斯的防守下灌籃得分。

第三節起,尼克板凳大爆發。騎士傳球失誤,菲爾德斯助攻林書豪上籃得分。

林書豪找上無人防守的諾瓦克,三分命中。諾瓦克投進5個三分球,得17分。

戴維斯和史密斯聯手演出精彩的Alley-oop,讓下場休息的安東尼、史陶德麥爾和錢德勒樂不可支。

林書豪抄截後運球過半場,一箭穿心找上Shumpert接力灌進。

林書豪拿下19分、13助攻。而尼克板凳發揮更是贏球關鍵,50分的進帳,幫助尼克以120比103大勝騎士17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