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中MIT FHA國際食品展來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日訊】以衛生、健康、品質聞名的台灣食品,又再次獲得亞洲市場的肯定,素有亞洲餐飲業盛事之稱的FHA國際食品展,又再次來台宣傳,這個展兩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十二屆展覽,正好遇上新加坡四年一度的御廚爭霸賽,今年來自亞洲團隊,共有九組團隊角逐,而台灣也有兩組團隊,準備前往比賽。

新鮮的香菇,包入冬粉的高麗菜捲,搭配三角型的有機豆腐,另外一道,將明蝦球結合紅麴,鋪上薏仁擺盤,各式的養生料理,是台灣參賽團隊,準備參加FHA2012四年一度,御廚爭霸賽的創意結晶,面對來自亞洲不同國家的九組競爭團隊,台灣選手決定以在地食材的優勢,一決勝負。

參賽隊伍隊長 高玫:「那邊的點心就有,台灣生產的芝麻,紅豆高雄九號,就是很多還有菇類,蔬食的部分,我們整個新社的,這些特有的菇類,都把它帶出去,讓新加坡的朋友,都可以嚐到。」

有了主廚的創意,加上MIT的優良品質,讓已經舉辦12屆的新加坡國際食品展FHA,再次來台宣傳。

FHA總監 陳秀梅:「現在在亞洲的話,由其是在東南亞那一帶,我們的食品的那一方面,還是有很大的,就是改善,就是跟台灣學的,因為你們的包裝甚麼的,都比我們的那邊的包裝,好一點。」

今年2012FHA五大主題展,將有65個國家及地區,約2700家參展商,56個國際展覽團體,以及參賽選手,將在四月中旬,齊聚新加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