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防長訪美著眼伊朗核野心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隨著以色列與伊朗的關係日益緊張,美國官員和分析家們越來越擔心,以色列可能會對伊朗發動空襲和導彈攻擊,引發伊朗報復性的導彈襲擊浪潮,從而演變為一場地區性衝突。週三,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抵達五角大樓,與美國防部長帕內塔會面,預計會討論伊朗核野心。

以色列防長巴拉克週三來到五角大樓,與美防長帕內塔會面。

美國官員和軍事分析家們越來越擔心,以色列可能會對伊朗關鍵的核設施進行多方面打擊,包括同時使用戰機和導彈,也可能包括以色列特種作戰部隊有針對性的襲擊,甚至可能使用大量裝著炸藥的無人駕駛飛機。

伊朗對這類襲擊的回應是不確定的,但很多專家和官員相信,可能包含報復性的導彈襲擊。據估計,伊朗武器庫裡比以色列有更多的導彈,也有能力襲擊以色列大多數人口中心的目標。

軍事分析家們擔心,一旦以色列與伊朗發生衝突,可能很快演變為一場地區性衝突,從而迫使美國進行干預以保護自己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