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平價服飾 正式進軍中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日訊】日本平價服飾看好中部民眾的消費能力,進軍中台灣,今天(2日)在百貨公司正式開幕,商場佔地六百坪,是中南部最大的據點,一早就吸引上百人大排長龍,有不少人是翹班翹課,專程來排隊領號碼牌,業者計劃上半年度將在台中連開三家,搶攻平民服飾商機。

距離百貨公司開門營業還有兩小時,門口已經有一、二百人等著排隊血拼,日本平價服飾正式進軍台中,搶到頭香的人,凌晨就來排隊。

排隊民眾 蘇同學:

「(早上6:50來排,你今天不用上課嗎)要。(所以是蹺課來排隊)對。」

排隊民眾:

「(今天有預算嗎)沒有。(沒有,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對。」

不少人還是翹班翹課專程來排隊,10點一到準時發號碼牌,但現場人數似乎比預期來得少,發不到400張,但業者一點也不擔心,還計劃在上半年度台中要連開三家。

日本平價服飾發言人 劉逸珊:

「這是我們第一次走出台北市,我們對台灣的消費市場非常有信心,所以在上半年有一連串的展店活動。」

聲音來源 店員:

「您好,歡迎光臨。」

開幕來店好禮,一件牛仔褲500元有找,平均下殺3.8折,很多人連試都不試,一拿好幾件就往籃子裡塞,佔地600坪的商場到處都是人,相形之下,國內平價服飾的專櫃,只見店員摺衣服、打掃拖地,生意冷清。

聲音來源 國內平價服飾店員:

「會喜歡我們家的衣服,還是會喜歡。(日本的品牌開幕,會擔心生意被搶走嗎)不會。」

業者不打算跟進促銷打折扣戰,以不變應萬變,對自家品牌有信心,日本平價服飾PK國內平民衣,誰會得到台中消費者的青睞,時間一久就能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