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演出 在韓華人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日訊】隨著演出次數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們成為神韻的粉絲。在韓國觀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們也不例外。請看韓國大田發來的報導。

自古以來,韓國與中國的文化交流就很頻繁。因此,從中國來的華人們,在韓國能看到神韻演出,感受就更加特別。他們被完美的神韻演出深深打動了。

在韓中國人 李慧:「第一個節目感受最深了,感覺到了不同的世界一樣。服裝非常精美,剛才有人問我怎?形容,我說無法形容,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員們天衣無縫的配合,李慧讚不絕口,連稱一流。

在韓中國人 李慧:「各個方面,演員合作的特別好,我從很遠的地方來,我覺得相當值,我覺得錯過這個演出,我會後悔一輩子。真是太一流了,這樣的演出在大陸是看不到的。」

神韻演出不僅為觀眾們呈現了視覺上的美感,而且從內容上也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文講師 朴仁玉:「服裝也特別的好,背景一看的時候特別神奇,應該領中國朋友來看一下,他們看了的話,一定會『哇~感動』。」

藥劑師 馬吉宣:「神韻演出很有趣,我很受感動。從中可以瞭解現實與過去發生過的真實故事。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華擁有無窮無盡的戲目。生而為人,一定要看一次神韻演出。」

成麟濟既是小學校長,又身兼文化院的董事。他表示,神韻演出是一場深具教育意義的完美演出。

天安市東南區文化院董事 成麟濟:「讓孩子們體驗不同的文化藝術,在教育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很想帶孩子們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