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百年麵包品牌開幕 台中名媛走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日訊】法國百年麵包品牌,正式進駐台中,營造歐洲貴族風,邀請多位台中名媛,到場走秀。這間法國麵包的價格也是貴婦級,主打商品,棍子麵包就要價230元,雖然商品單價不便宜,還是吸引很多民眾排隊購買。

吹蠟燭,吃蛋糕,法國百年品牌麵包店要營造歐洲貴族風,邀請多位台中名媛登場走秀。

名媛 陳思丞 v.s 劉芝妤:「非常興奮,很新鮮,早上八點就來彩排了」

開幕請來名媛走秀,這間法國麵包店的價格也是精品路線,主打商品,棍子麵包就要價230元。

民眾:「要買來送人的還有跟別人分享的,(剛剛買大概花了多少錢)一千八百多還是兩千多」

一個麵包要價上百元,業者強調,店內的麵包都是法國空運來台,特地選在精品店旁邊設點,全台第三家,選定台中。

法國麵包業者 葉兩傳:「證明台中人是最懂得享受,尤其是在吃的部分,休閒的部分,台中證明了庶民時尚,最美的實例」

看好台中消費力,業者推出台中獨家限定商品,還有民眾專程從彰化開車開車來購買,中台灣的時尚消費力,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