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校園開講 小粉絲樂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因為飾演偶像劇「大仁哥」一角,讓演藝事業更上高峰的陳柏霖,昨天(2日)到台北市濱江國中演講。台下同學們,近距離看到偶像,既害羞又興奮,提出的問題五花八門,陳柏霖也幾乎有問必答,和同學們互動熱絡,展現十足親和力。

一進場,有如到了粉絲見面會,陳柏霖一個微笑、擺手,同學們拿起手機照個不停。應國中導師邀請,陳柏霖首度到校園演講,談演藝生涯體會。

藝人 陳柏霖:「其實我覺得當演員,非常重要的東西,它不是學歷,它也不是你考幾分,而真的是你的人生閱歷。多感覺你身邊的人,先不用說先去感受生命那麼沉重的東西,我覺得先去感受一下身邊的朋友,多觀察、多關心,多在乎一點,不要吝嗇的去拒絕人家對你的關心。」

十八歲在路上被星探發掘,演出第一部電影「藍色大門」便走紅至今,出道十年,陳柏霖的演藝事業,遠赴日本、香港。

藝人 陳柏霖:「其實有時候生命很難說,你遇到什麼樣的人,你就會走向哪一個方向,一切就是,緣份。」

偶像就是偶像,一開放提問,五花八門的問題通通來,話題離不開最近爆紅的偶像劇角色「李大仁」。

濱江國中同學 vs. 藝人 陳柏霖:「(你的偶像是誰?)我的偶像是誰?我偶像很多,那個賈伯斯吧,做蘋果電腦那位。好,還有沒有別的問題?這個問題好短,答案太短了三個字而已,還有沒有別的問題? (你對程又青有什麼感覺?)我對程又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是陳柏霖,不是李大仁,所以陳柏霖對程又青沒什麼感覺。」

全場走動,有問必答,陳柏霖展現十足親和力,擄獲台下小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