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陀盃慢跑破紀錄2500人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醫護人員一般都是在照顧病人的健康,但是卻容易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體委會為提倡醫護人員養成慢跑運動習慣,3月11號要舉辦第三場華陀盃慢跑活動,地點在著名景點澄清湖,目前報名人數已經來到2,500人,突破了前兩場紀錄。

活潑又健康的小朋友,將象徵傳承的火種遞送華陀盃慢跑活動承辦單位,體委會全民運動處處長吳龍山說,病人最聽醫生的話,透過醫生專業形象來鼓勵民眾參與運動,效果最好。

體委會全民運動處處長 吳龍山:「不管是均衡飲食或者是適度的運動,透過醫生專業形象來鼓舞是最有效的。」

高雄中和紀念醫院院長 吳俊仁:「醫生都是在照顧別人,其實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有辦法照顧別人。」

第三場華陀盃慢跑活動,高雄場3月11日在澄清湖開跑。

體委會全民運動處處長 吳龍山:「我們要鼓勵醫生多做運動,因為他們忙於濟世救人,或者是懸壺濟世,因為忙於服務別人,就忽略掉自己,所以我們提供這樣一個機會,來敲鑼打鼓,希望鼓舞更多醫生能夠走出戶外,享受陽光洗禮。」

運動可以增加耐力,減少體脂肪,還能夠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好處多多。活動當天還有體適能檢測、原住民舞蹈等表演和摸彩活動,目前已經超過2500人報名,歡迎您一起來健康起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