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好機會 生技園區擴大徵才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 社區廣角鏡(230)2月24號,台灣高雄路竹生技園區舉辦生技醫材博覽會,現場有16家廠商聯合徵才,招募200個職缺,陸續還有廠商徵召人才,值得找工作的民眾參考。

生技醫材怎麼跟「牛墟」牛只買賣擺在一塊!原來是金屬中心希望透過「牛墟」概念,活絡路竹生技園區,擴大高附加價值醫療器材產業聚落。

金屬工業發展中心董事長 黃啟川:「已經有91家廠商提出申請,也已經通過44家廠商並執行,已經進駐32家醫材廠商,進駐高雄(路竹)園區。」

專注在人工牙根生產和人工植牙技術服務的業者說,路竹生技園區產業鏈完整,透過這一次媒合,招商、徵才吸引力大增。

植體科技公司協理潘信郎:「我們工廠需要生技還有相關品管人才,協助我們通過國家認證。」

科技公司工程師吳旭富:「目前開發的產品,主要是骨科的醫療器材、還有補丁相關產品,還有牙科植體產品,目前比較欠缺主要是管理人力以及現場CNC加工操作人員。」

前來應徵的數百位年輕人躍躍慾試,普遍看好生技產業前景。

應徵民眾陳永裕:「我對每個行業都有一定的興趣,所以哪裏有工作就來試看看。」

應徵民眾黃傳鈞:「薪資福利應該還滿好的。」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預防醫學水漲船高,以藥品和藥材為基礎的生物科技研究蔚為顯學,也是台灣六大新興產業支柱之一,也成為政府拚經濟的重點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