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超級大三元 尼克惜敗波士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5日訊】來看到,台裔美籍NBA好手林書豪的最新戰況。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對林書豪緊迫盯防,迫使林書豪陷入犯規麻煩,無法施展身手,終場紐約尼克以111-115吞敗。林書豪盛讚朗多表現傑出,也期許自己繼續學習,下次好好發揮。

紐約尼克迎戰以防守見長的塞爾蒂克,焦點關注林書豪與朗多兩大控衛對決。

林書豪失去平衡的騎馬射箭,依舊打板得分。

這個Alley-oo找上Shumpert,時間算得剛剛好。前兩節打完,尼克還領先5分。

但是第三節起,朗多大爆發,接連送出多次助攻。從左側切入,長傳給空檔的賈奈特中距離得分。

假裝傳球讓出防守空間,朗多自己出手投進。

這球也是虛晃一招,傳給皮爾斯三分命中。塞爾蒂克在第三節打出一波19比2的攻勢,第三節結束反倒領先尼克8分。

尼克在第四節急起直追,Shumpert的灌籃,林書豪的三分球,再加上安東尼的跳投得分,終場前10秒,尼克還領先3分。但是皮爾斯的這一投,三分進帳追平比分。安東尼的最後一擊沒進,比賽進入延長賽。

這個失誤讓尼克付出代價,朗多往後傳給跟上的艾倫拿下2分。巴斯跳投不進,但是藍下的大空檔讓朗多撿到進攻籃板,直接得分。皮爾斯豪取34分,朗多則拿下 18分、17籃板、20次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技壓林書豪的14分、5次助攻。塞爾蒂克終場以115比111擊敗尼克,坐穩東區排名第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