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墾丁享受音樂 綠色環保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6日訊】每年春天在墾丁舉行的春浪音樂節,今年已經進入第七個年度,全新的場地,搭配超強歌手陣容,還要一起愛地球,要來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新體驗。

「超愛地球、超愛墾丁、超愛音樂」的春浪音樂會,四月七日將在墾丁恆春機場豋場,除了音樂,這次春浪還結合環保「垃圾不落地」,藝人手繪T義賣以及音樂創作等活動,希望大家一起愛音樂、愛地球。

主辦單位「友善的狗」總經理 沈光遠:「一直很堅持的兩個重點,一個是音樂上的陣容,一個是創意上的發想。」

藝人 楊宗緯:「很興奮,很期待。」

剛結束演唱會的天團蘇打綠,還對之前落幕的演唱會,意猶未盡。

藝人蘇打綠 青峰:「我覺得這次算是做到我們一直以來的集大成,在這次的演唱會當中也算是我們三次小巨蛋的一個歷程的一種展示,所以「當我們一起走過」的標題,代表集 合了所有蘇打綠從以前到現在的苦心。」

寒冷的冬天已經遠離,墾丁的陽光、音樂與海灘,等著大家一起在春天,好好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