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朝鮮譴責 美韓繼續聯合軍演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雖然朝鮮不斷高調指責,美國和韓國繼續推進年度聯合軍事演習。美國部隊星期二(3月6日)在首爾以南的卡羅爾營(Camp Carroll)的軍演是“2012重點決心和雛鷹演習”(the Key Resolve and Foal Eagle 2012 Exercise)的一部分。

美韓年度聯合軍事演習於2月27日開始,預計進行到四月底,美國軍方表示,訓練的目的是檢驗軍事部署的所有階段,以穩定朝鮮半島的任何潛在威脅。

東北亞地區陸軍野戰支援營指揮官美國中校皮特羅斯基(Douglas Pietrowski)指出,聯合演習加強兩國保護該地區的能力。

皮特羅斯基:“雛鷹提高韓國和美國聯盟捍衛大韓民國的能力,保護該地區,並保持朝鮮半島的可持續性。”

朝鮮一直在批評此次聯合軍事演習。朝鮮對韓國威脅將發動“神聖的戰爭”。僅僅幾天之前,平壤才與美國同意暫停其核計劃的主要部分,並允許國際核查人員返回。

許多朝鮮觀察家認為,朝鮮炫耀武力,是為鞏固新領導人金正恩對權力的控制,以及在最新一輪與美國的裁軍交換援助談判中獲得優勢。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