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大秀 驚豔香奈兒水晶森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7日訊】3月6日,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菲在法國巴黎大皇宮,上演2012巴黎秋冬時裝秀大戲,上百根水晶柱豎立在伸展臺上,身穿香奈兒最新秋冬新品的模特兒,在水晶世界中優雅穿梭, 帶您一起來欣賞。

巨大的水晶柱、滿地發亮的碎屑、充滿節奏的背景音樂,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菲,再次成功塑造充滿柔美又具個性的香奈兒女郎。

香奈兒設計總監拉格菲爾德:「我到過法國的一間博物館,裡頭的建築構成都是水晶,我喜歡水晶的形狀。我也 參觀了布拉格的立體主義博物館,它的形狀也像是水晶。」

穿梭在由各式水晶裝飾的巴黎大皇宮中,每一位水晶女郎都充滿個性與力道。肩膀、袖口、鞋跟、配件,都可見水晶蹤影,外套上的菱形結晶圖案,也突出了立體剪 裁,身穿寬大衣、綁腿褲、披風的模特兒,就像太空遊俠,也充滿波西米亞風情。

香奈兒經典斜紋軟呢套裝也有了新風貌,以往內縮半吋的窄版、短版設計,如今變長又變寬,猶如大漠英雌的長衫。

皮包配件也不拖泥帶水,小巧可愛的斜肩包,或是抓在手中,或化身暖包袖套,與身體合而為一。

2012香奈兒秋冬時裝大秀,再次演繹法式經典優雅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