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黃奇帆愈描愈黑 中央不滿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重慶市長黃奇帆在《鳯凰網》的專訪雖然被刪了,但是早已在互聯網上傳得沸沸揚揚。對於黃奇帆「愈描愈黑」的說詞,大家各有解讀。旅美的政治評論家陳破空則認為,黃奇帆承認了王立軍成為了「國際外交」事件,令中央很不滿。

黃奇帆在專訪中,再三澄清自己沒有率領70輛警車包圍美國領事館,這也是王立軍事件爆發以來,親歴事件的當事人,現身說法。

政論家陳破空表示,黃奇帆雖然一再否認外界的各項揣測,但是愈說愈多,反而證實了外界的所有懷疑。

陳破空:「他在一些細節上作文章,認為那是川警,四川的警察,而不是重慶的警察。他又再自己作文章說,王立軍是自願走出來的,而不是被協迫。」

《鳯凰網》的這個專訪不到一天即被刪除,又是甚麼原因呢?

陳破空:「事實上他在裡面愈描愈黑的時候,承認了幾點,他變相的說王立軍不只是思想矛盾問題,是政治問題,而且是國際問題,是外交問題,他把這個上升到這個高度來講這個問題,我想以胡溫為首的中央,聽到非常不高興。」

中共中央高層正試圖「淡化」王立軍事件,現在黃奇帆卻突然自己「大爆料」,陳破空認為,黃奇帆的政治仕途,接下來可能跟薄熙來一樣危險。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