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奇帆專訪及其被刪所透露的信息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3月5日晚鳳凰網公布了重慶市長黃奇帆接受鳳凰專訪,披露了王立軍闖美國領館事件的細節,否認了媒體有關他帶著70輛警車去成都總領事館,但稱其成功勸說王立軍與其一起走出美領館。3月6日中午,該專訪內容被刪除。特邀評論員章天亮認為,黃奇帆這一說法等於把周永康也牽扯進去。

章天亮認為假如說黃奇帆說的是對的話,他等於把周永康裝進套子裡面了

章天亮:「因為如果四川省委不去調動警車的話只能是周永康調了,那麼周永康為甚麼要調動警車到那兒去呢、除非周永康有甚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不惜引起一個重大的外交糾紛,也要對王立軍進行抓捕或滅口,那你周永康到底要隱瞞甚麼東西,這等於是把周永康給擠掉了。」

至於成功勸說王立軍與其一起走出美領館。章天亮說黃奇帆的這番話也不可信。

章天亮:「王立軍不可能相信黃奇帆,他如果相信黃奇帆他一開始就回去找黃奇帆而不會去美國領事館了。就是因為他知道黃奇帆跟薄熙來是一夥的,他也知道薄熙來是很有可能對王立軍進行滅口的,我們看網上傳的消息,說他是甚麼間接性精神病、有自殺傾向等等,這些全部都準備好了,就是說是要把他滅口的,他是不可能相信黃奇帆的,這就是為甚麼他跟了國安部的秋進回到了北京。」

南方早報今晨披露,胡錦濤在政協內部的一個會議上給王立軍事件定性為腐敗和叛國。那麼在王立軍的腐敗與叛國事件中,中共是繼續深究薄熙來還是大事化小就此切割呢。

章天亮:「如果說薄熙來能夠和王立軍做一個切割的話,薄熙來早就知道這個消息了,那麼他在人大會議期間就會很輕鬆,如果能切割開的話,但是我們看到他在人大會上憂心忡忡、顯得非常孤獨和落寞、沒人理他呀,就是說薄熙來的政治前景非常危險的徵兆。」

章天亮說,中共不可能通過內斗就把自已淨化了變成一個好的政黨。

章天亮:「中共內斗裡面像薄熙來這樣的劊子手,血債纍纍、鎮壓法輪功、迫害異見人士,包括他在共產黨內部,他也是滿手鮮血的往上爬,在中共內鬥過程中,像薄熙來這樣的人,如果在內斗中被拋出來、受到清算的話,我們不會把功勞記在共產黨身上,但是我們會很樂意見到像薄熙來這樣的惡棍受到懲處的」

章天亮指出:中共內斗實際上加快了中共的滅亡,民眾在不斷探究其真相時,會更加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記者蘇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