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成員襲法輪功案 主嫌滯陸不出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8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愛國同心會成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7號)開庭審理,主嫌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滯留大陸,也沒向法院請假。對此,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今天接受央廣專訪時表示,昨天在庭上已要求法院依法從重量刑。周慶峻如果一直傳喚不到,法院依法將進行通緝。

台北地方法院昨天開庭審理,愛國同心會暴力攻擊法輪功案,四名被告中,只有三名出席,他們都將罪責推給主嫌周慶峻,並指出,周慶峻滯留大陸未歸,出庭的法輪功律師朱婉琪表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他說他們跟著周慶峻去,(他們把它推給周慶峻),然後周慶峻又沒有來嘛,(周慶峻沒來,切割),切割掉嘛,所以法官就講說,下次要傳證人,包括我們三名受害學員,告訴人,(還有你們的蒐證),蒐證」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周慶峻會不會一直都不回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有可能,(法律技術?),我們希望他通緝,他一回來把他抓起來」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昨天他有請假或是,(沒有,完全沒有),所以藐視法院」

2010年四月,同心會成員連續多天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遭警方勸阻不聽,過程被蒐證錄影,兩年後,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罪起訴周慶峻等四人。朱婉琪表示,針對此案已經提起附帶民事訴訟,另外,針對同心會的誹謗罪,也會要求民事賠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藉由這個案子,廣知大家,你們千萬不要當中共打手,(騷擾),對,如果你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的話,在台灣的土地上,你必須要負起民刑事的責任」。

近年來,美加港等地區,都針對中共打手攻擊法輪功惡行做出正面司法裁決,朱婉琪強調,同心會暴力官司及將要進行的民事誹謗訴訟,法輪功團體必堅持獲得司法正義,不容許中共將暴力與惡毒攻訐法輪功的謊言延伸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