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擬辦六四紀念館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8日訊】香港支聯會星期三宣布成立籌委會,籌建臨時的「六四紀念館」,延續認識歷史.毋忘六四的精神,讓市民及學生更好地瞭解當年六四歷史真相,認清中共的殘暴本質。

支聯會獲社區組織協會租出深水?場地,成立臨時六四紀念館, 由4月29日至6月10日展出六四事件的歷史文物,包括當年的子彈彈頭、在廣場集會的學生簽名T恤及本港報章剪報等,供公眾人士免費參觀。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希望可透過展覽,進行反洗腦國民教育,讓更多市民瞭解當年六四事件,讓人們記住歷史,廣傳真相,也是對中共政權的一個警訊。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一方面傳真相的訊息,我們認為,23年之後,一定要將真相傳下去,讓大家認識中共政權的本質;另一方面的民主潮流不可擋,是送給十八大的新領導班子,告訴他們聽,民主潮流不可擋,希望他們不要擋住民主潮流,如果不是,就是順者昌,逆者亡。」

李卓人表示,臨時紀念館只是試點,長遠希望能籌到足夠款項成立永久會址,希望得到市民支持及借出六四文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