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SB48法案引爭議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美國是個移民國家,各個族裔的移民都非常重視子女的教育。最近,針對年初開始實行的SB48法案,加州民眾展開了一項“讓孩子學習準確的社會科學”行動,力圖阻止政府官員依照SB48法案修改十二年制學生課本。請看報導。

同性戀問題一直受各界關注,近日,加州政府提出了一項SB48法案,要把這一問題寫入小學課本,引起各界爭議。太平洋法律協會為此特別召開新聞發佈會,公開表達對法案的不贊同。

太平洋法律協會主席李少敏倡議大家加入“孩子學習準確的社會科學行動”,簡稱CLASS行動,這是一項力圖阻止加州SB48法案的行動。該法案打算把同性戀問題寫入小學課本中。

談到CLASS的倡議,協會首席法律顧問Kevin 先生 (Snider)說:“歷史上的同性戀人物有好有壞,現在法律只要求講他們好的一面,對於課本中講他們不好的一面卻要進行審查,我們認為歷史人物有正面也有負面,社會科學書籍應該準確。”

婦女競選聯盟的Evelyn (Li) 醫生表示,法案耗費了本已捉襟見肘的教育經費:“暫時來說,加州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哪裏再有這個經濟(費)來做多一點書本出來?”

學生家長Gary (Fanger)表示:“作為家長,我關心的是,我們應該集中在基礎(知識)上,以便讓我們的孩子有很好的機會去上好的學校。”

太平洋法律協會稱,他們的調查結果顯示,有60%的被調查者支持他們的立場。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