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會議員候選人華埠設競選辦公室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紐約第十二選區國會議員民主黨參選人丹•奧康納(Dan O'Connor)在華埠麥迪臣街41號設立了競選辦公室,在3月8日的開張典禮上,向社區表達了他的競選理念。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主修過經濟學,沒有任何參政背景的丹•奧康納,曾在香港、台灣和大陸等地工作學習,可以講流利中文,並有中文名字叫李旦。在6個月期間,他幾乎跑遍整個選區爭取選票。李旦的競選辦公室空間不大,設施簡單。他在開張典禮上,表達了自己的競選理念。

紐約第十二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李旦:“第一是國債的問題,第二是消費力的問題,我特別反對戰爭,第四是教育的問題。這四點是我最重要的。”

他還表示自己當選後只拿一半薪水,連任不會超過四屆。在教育和華埠社區內的一些問題也有自己的見解。

紐約第十二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 李旦:“主要是把權力從政府手上,交到家長和老師手上,這就是我主張的學生券政策。我知道很多人對交通不滿意,然後,停車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打算和唐人街的組織合作。“

他聘請了華埠社區人士作為他的競選顧問,希望能在社區內獲得更廣泛的支持。

現任紐約第十二選區國會議員是維拉貴茨(Congresswoman Nydia Velazquez),另一名民主黨參選人是布魯克林市議員迪蘭(Erik Martin Dilan)。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