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濕冷中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接著來看到,儘管天氣濕冷,但今天上路的2012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還是順利進行,成功升等 UCI 2.1級頂尖賽事,寫下台灣體育史的新頁,星期六一早,在台北市政府展開第一站,來自各國的頂尖好手,在只有攝氏11度,下著雨的天氣下,不畏風寒,努力向前衝。

2012環台賽首站一早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鳴槍出發,儘管天氣陰雨冷颼颼,馬路濕滑,不過選手仍是卯足全力。

獲得單站冠軍的吉亞柯柏在最後轉彎處取得優勢,衝刺成功。

個人總冠軍 吉亞柯柏:「我今天來沒有期待自己會贏,但我也會盡我的全力,這組參賽選手中有許多強的選手,我就是大膽去嘗試,希望也有機會。」

得知領先自己的是澳洲繞圈賽國家冠軍,巫帛宏,有點吃驚。

亞衫冠軍 巫帛宏:「後面幾站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再一次搶到單站冠軍,這是我每一年比環台賽的目標,也希望可以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灣。」

以前隊上的策略是先保守後再攻,這次改變為先下手為強。

衝刺王 馮俊凱:「其實拿到衝刺王我是覺得非常意外,賽前的戰術就是,有機會就攻擊出去,我是覺得我們隊就有這個責任把它扛下來,我會努力的。」

今天在完成台北市繞圈賽後,接下來將依序進行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和高雄市的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