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牛排 含「瘦」量超高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桃園縣衛生局9日抽檢桃園國際路上的「知名度牛排館」,所販售的紐約克牛排竟然驗出含有27.5ppb的萊克多巴胺,這是目前國內查驗出含瘦肉精最高量的肉品,牛肉供應商雖然緊急回收,宣佈停售美牛,但是對於這項檢驗結果,表示不能接受,將申請複驗。

桃園縣衛生局官員把一袋又一袋的紐約克牛排放到磅秤上,這批肉被查驗出來,瘦肉精含量驚人。

桃園縣衛生局稽查科長 陳美宏

「33片,總現場查獲的量,淨重是10.4公斤,依據檢驗報告檢出,萊克多巴胺27.5ppb,目前是在桃園縣所有檢出的報告裡,是最高標。」

這家位在桃園縣國際路上的「知名度牛排館」,牆上還貼著牛排絕無瘦肉精的告示,但諷刺的卻被檢驗出含有27.5ppb的萊克多巴胺,幾乎是未來衛生署可能訂定最高標準10ppb的3倍,衛生局緊急要求牛排館停賣,並且回收、封存這批肉品,業者聽到消息,相當震驚。

知名度牛排館業者

「(供貨商)他有送檢驗報告表來說,沒有瘦肉精,我們很訝異,馬上跟他斷貨,然後會另請廠商再叫貨。」

美福國際公司發言人 王介宙

「為了釐清真相,本公司除了配合衛生機關調查,並且申請複驗以外,會就同一批商品,自行送三處國家級的檢驗機關,以特急件的方式送驗,以維護本公司的聲譽。」

驗出超高標萊克多巴胺,不只牛排館驚訝,牛肉供應商也不能接受,但在申請複驗的同時,出問題的肉品將會同步回收、封存,並且從即日起停售美牛。

美福國際公司發言人 王介宙

「目前現在這邊都沒有美國牛肉。」

商品販售部放眼望去現在只剩紐澳牛肉,對照貨車上,美國牛肉的海報格外諷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