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業主:神韻完美演出 值回票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神韻晚會在臺南的演出,獲得企業界人士的讚賞與好評,他們表示,神韻完美的演出,可以說是絕對的值回票價。

看見神韻晚會的天幕,以及演員之間的完美搭配,台灣企業人士林啟輝,看見了神韻精心製作所耗費的心思。

台灣企業主林啟輝:「我覺得舞蹈演員本身的舞蹈基礎相當的,非常好,我第一次覺得她的動態天幕跟人物的搭配,這個我以前是沒有看到的。服裝方面也非常華麗, 我在想這方面的精心製作應該費了相當的心思。」

企業負責人王燁超說,今年已經是他第四度觀賞神韻晚會。

企業負責人王燁超: 「其實每一次都是很完美,應該是 可以說是無從挑剔。」

台南第一獅子會會長吳慈岳,帶著夫人,一同前來觀賞,直說要介紹神韻給更多的朋友。

台南第一獅子會會長吳慈岳:「每個節目都很棒 很精彩。明年有機會的話我會介紹更多人來看神韻」

任職於外商公司企業的陳昭安說,神韻晚會帶來的感動,讓他完全沈浸其中。

知名外商公司主管 陳昭安:「(神韻)把我們中國的那種文化跟氣質,把他整個融入在裡面那種感動,真的非常的,內心中很難言語。」

陳昭安:「最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地方是,我覺得能夠讓我從內心去看到,我是屬於是一個中華民族的一個成員。」

陳昭安還說,聲樂家的演唱,觸動了他內心最深的地方。

外商公司主管 陳昭安:「我剛剛聽他在唱<梅花>過程當中,內心一直很澎湃,而且非常的感動,我相信包括我的小孩子,他也在擦眼淚啊。」

陳昭安:「絕對是非常值回票價的那種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麒文 鄭芸先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