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招空姐 錄取率不到1%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為了深耕中台灣市場,有航空公司招考空服員,預計錄取15名,結果吸引將近1,800人報名參加,錄取率不到1%,還有報考者2年內參加過7次空姐考試,依舊屢敗屢戰。

初試才剛開始,就有人忘了帶成績單,不符合資格敗興而歸。

報考空服員民眾

「(會不會很可惜?)沒關係,還會有機會。」

聳聳肩,許多報考者表情非常緊張,但為了當空姐,這位小姐2年內陸續征戰7航空公司,還是繼續奮戰。

報名空服員民眾 黃雅欣

「戰敗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戰敗之後也一直充實自己的能力,像外語啊還有去作一些服務類的工作經驗。」

報名空服員民眾 李小姐

「我其實是服裝系的,然後因為我的英文還不錯,家裡的人都還滿支持我來作這個。」

這一次的公開徵選一共有1,761人參加,最後預計錄取15名,將從進入複試的100人當中選出。

晉級複製考生

「現在心情,就很想趕快回去準備。」

航空公司協理 凌慶豐

「日本琉球補給航線,增加幅度大概每個月將近60班,所以我們在空服人員方面的需要,徵到名額。」

雖然錄取率不到1%,但還是吸引許多人來報名,就是希望一圓當空姐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