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轟炸多個地區:至少68人喪生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週五(3月9日),從社交媒體網站獲得的視頻顯示,敘利亞政府軍轟炸霍姆斯市(Homs)和其他城市,至少68人喪生,另外炮火下的敘利亞平民不得不湧向鄰國黎巴嫩藏身或治療傷病。

敘利亞活動家表示,坦克炮彈和迫擊炮轟炸霍姆斯市反對派佔領區,20人喪生,同時北部省份伊德利蔔(Idlib)24人喪生,其他地區也有死傷報導。

一名霍姆斯居民表示早晨7點,30輛坦克車開進城並連續開火數小時。

另一個視頻顯示,數百人參加了週四(3月8日)在大馬士革(Damascus)的悼念遊行。

另外,炮火下無處逃生的敘利亞平民不得不湧向鄰國黎巴嫩逃命,黎巴嫩的醫療人員緊張的救治民眾。

這位男子不幸踩上地雷,過去兩個月黎巴嫩的醫院已經救治了好幾百重傷的敘利亞人。

目前越來越多受傷的民眾逃亡黎巴嫩。

匿名敘利亞受傷平民:「受傷的人來黎巴嫩治療,因為沒法在敘利亞醫院得到醫治,安全部隊會闖進醫院帶走受傷的人,如果你反對政府的話,安全部隊會折磨他們或把他們殺死。」

重傷的人們大多來自霍姆斯市。

政府軍發射的火箭炮在兩米遠的地方爆炸,這位男子失去了手臂,

他懇求國際社會幫助結束血腥的屠殺。

匿名受傷男子:「這裡發生的故事會在全敘利亞重復,如果你們不幫忙結束暴力的話。」

據聯合國統計,迄今敘利亞政府安全部隊已殺害了遠超過7500人。

新唐人記者張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