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曼城舉辦英裔亞洲人商務頒獎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 社區廣角鏡(231)3月6號,海洋諮詢公司在英格蘭曼徹斯特市的米德蘭酒店,舉辦了英裔亞洲人企業獎頒獎晚會。一起來關注英裔亞洲人的才華和成就。

頒發英裔亞洲人企業獎的目的在於,展現出英國多元文化的精神,並表彰那些在各個商務領域中有著非凡的才華和豐碩成就的英裔亞洲人。本次企業獎的主要贊助商,匯豐銀行多元文化商業部主管,達利浦普裡表示本次頒獎活動是目前在英國商務領域最大的頒獎活動之一:「我認為像我們這樣的組織參與頒獎即「亞洲獎」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基本上,我們正在關注這些亞裔社區,我們有能力能在亞洲和歐洲國家之間建立業務流量的橋樑,我感覺無論與誰做生意,國際業務,或與中國,與印度、遠東﹔英國公司,他們必須承認。我認為我們與英國社會的關係是這樣的,我們當然會持續參與這些獎項的支持。 」

英裔亞洲人企業獎包括,年度商業獎,優秀商人,年度企業家獎等共10大獎項,Franchisee of the Year Winner: Atul Pathak:「英裔亞洲人企業獎能很好的激勵種族或少數企業向前發展,很顯然有很多亞洲人,很多印度人的業務通過賦予他們這樣的獎項,能激勵他們將業務做的更好。」

The Community Award Winner:Atipa Shah:「我認為這真是不可思議,這是一個能認識企業的很好機遇,當他們贏得獎項,這總是對他們的業務有好處的,但只有在頒獎晚會上才能有機遇贏得獎項。」

亞洲時尚雜誌的嘉賓沙希德 瑪穆德參加本次頒獎晚會,他表示本次頒獎活動對整個英國的亞裔商人都深受鼓舞:「我認為有類似的這樣的獎項,它能促使你爭取很多,會讓你更努力的工作,競爭力,正確的競爭力沒有甚麼錯,你來參加這次活動,見到其他商人,這能激勵你,保持明年我還能來這裡的運氣。」

來自英格蘭的500多名商界人士前來為頒獎晚會助興。

新唐人記者凌松、周昕屹英國曼徹斯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