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澳洲葡萄酒是如何釀造的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澳洲廣角】(418)澳洲葡萄酒是如何釀造的:澳洲葡萄酒充滿澳洲人簡單純樸的特質。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高爾夫運動是全世界最不拘性別,最適宜各年齡層、有益身心健康的戶外綠地運動。各項賽事也吸引了各路高球好手。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首先要去墨爾本,看看在那裡舉辦的高爾夫總統杯賽有著什麼樣的特別之處。然後,向您介紹澳洲的葡萄酒是如何釀造的。

人們把澳大利描述為一個悠閑的,熱衷於體育運動的民族。從賽車,賽馬到各種球類,每年的體育賽事層出不窮。可貴的是澳大利亞人賦予了體育更美好的意義。比如爬高樓比賽是為慈善籌款,沖浪船比賽是吸引更多的海灘救援義工。還有許多大眾體育類的公益活動。其中規格最高,籌款數額最大的要數高爾夫總統杯賽。這項兩年一度的國際比賽,有著它特有的籌款方式。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澳大利亞的葡萄酒製造業的歷史並不長,衹有200多年,但是這裡有著優良土地和許多世界級傑出優秀的釀酒師,再加上世界上最嚴格的管理和生產過程,以及澳大利亞人特有的簡單,純樸,憨厚的特質,釀造出來的質優價廉的美酒,名揚世界。今天我們就要到澳洲最古老的的葡萄產區之一,獵人谷,去看看澳洲的葡萄酒是怎麼做出來的。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