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禽流感? 許:最大老闆還沒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農委會隱匿禽流感疫情向上發展,根據2月1日專家會議錄音帶,前防檢局長許天來在會議中不只提到老闆交代,還提到「最大的老闆還沒有同意」,那麼最大老闆究竟是誰?成了今天立院的焦點。民進黨立委,也批評檢調偵辦不積極,因為上週四(8日)就已經把錄音帶送去北檢,但卻遲遲不見約談動作。

是誰指示隱匿禽流感疫情,民進黨立委把長達3個半小時的專家會議錄音帶聽完之後,有新發現。

民進黨團書記長 陳亭妃:

「這個最大老闆是誰,他要同意,(但)還沒同意,而且最後行政院也要同意,那答案就出來啦,三個人都出來啦,陳武雄出來了,最大老闆是誰,就是馬英九啊,行政院也要同意啊,吳敦義啊。所以這很清楚,三個(老闆)都跑出來了。」

而這卷錄音帶也早在上個星期四(8日)就已經交給北檢,卻不見偵辦動作。

民進黨立法委員 吳秉叡:

「並沒有很積極要辦這個案子,得到的答案是說因為星期六、星期日要休息,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再傳喚。請問北檢如果因為炒作房地產就要羈押勇哥這樣的比例來講的話,許天來難道勾串共犯證人,符合刑事訴訟法的規定,不應該要被申請羈押嗎?」

民進黨立法委員 趙天麟:

「所以我們具體的要求,除了剛才各位委員講的,陳武雄、許天來、吳敦義都應該立即進行偵辦的手續以外,我們也希望他們執政的過去四年,所有跟禽流感有關的保密的文件,要立刻都解密。」

面對禽流感疫情隱匿,高病原被報成低病原,責任追究,繼續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