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五連敗 球迷力挺林書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儘管NBA好手林書豪一戰成名,不過紐約尼克隊最近好像擺脫不了連敗的魔咒。已經客場4連敗的尼克隊,星期天(11日)在主場迎戰大西洋區龍頭費城七六人隊。尼克整場比賽配合不夠,失誤過多,最終以94比106不敵對手,吞下5連敗。林書豪全場是拿下14分、7助攻、3個籃板。

將近2萬座位的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座無虛席,結束惡夢的客場之旅,尼克隊終於回到了主場。然而受制於76人強悍的防守,上半場落後2分的情況下,尼克在下 半場開始嘗到苦頭,第三節單節命中率僅兩成六。76人隊靠著特納(Evan Turner)開始飆分,單節攻下38分。雖然尼克一度追到落後10分,但終場前又陷入投球不進的窘境,最後以94:106敗下陣來。

雖然輸球,但球迷仍對林書豪報以支持.

「林書豪加油!林書豪加油!」

專程從亞省鳳凰城趕來看比賽的留學生:「他已經輸了很多場了,我還喜歡,(問:為什麼),我覺得他打得挺好的。」

華人留學生:「很多人很喜歡他,因為他從一個不知名的球員打到現在,所以我們都非常支持他。」

華人留學生:「(問:那你會一直支持他)會,會,一直支持他,加油,(問:無論輸贏嗎?),不管不管,就是一定支持他。」

小球迷:「他打得很好,我是他的大球迷。」

父子球迷:「我們對他的故事印象深刻,工作勤奮投入決不放棄,那是我們支持他的原因,對吧?對。」

尼克隊主教練麥克(Mike D’Antoni)在比賽結束後的新聞發佈會上繼續力挺林書豪:「他已經在NBA打了十五到二十場了,還需要些日子達到完美。但他知道如何贏球,他解決了 問題,推動比賽前進,他為聯盟創了吉尼斯紀錄,他會成為一個非常好的控球後衛,他正在經歷成長中的痛苦。他的心智,頭腦,反應的敏捷度都是太好了。」

3月12日,尼克隊將在客場對決東部戰績排第一的芝加哥公牛隊。

新唐人記者 李欣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