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美麗精彩打動老少觀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3日訊】2012年3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許多民眾觀賞。神韻的舞臺背景、音樂舞蹈、服裝設計,每一個細節的精彩美麗,都讓各個年齡層的觀眾由衷地讚美神韻。

大學生安‧可萊恩小姐認為神韻演出令人震撼:「我認為演出令人震撼。表演是如此的美麗。演出技壓群芳。我感到印象深刻。」

小學校長唐娜‧安德魯斯女士第二次觀看神韻。

小學校長 安德魯斯:「我們上次看神韻演出時,我女兒還小,但她能夠理解演出內容,通過耳聞目睹清楚地瞭解中國文化。所以我們又來了。」

麗艾‧安德魯斯:「我很喜歡演出。舞跳得真好。我喜歡所有的翻騰、翻轉動作。演出服裝真鮮豔,配飾也好看。….我學習了(中國)文化。很有趣。」

前聯邦政府職員 吉妮‧霍爾沃森 :「哦,演出很壯觀。我無法決定我是否更喜歡舞台風景呀,還是最喜歡音樂、 還是服裝或者是舞蹈。精彩,每一個細節都很精彩。」

客服經理傑伊‧ 施賴爾覺得神韻美麗非凡。

林恩‧ 施賴爾太太:「我們愛演出的每一分鐘。太美麗了。」

客服經理傑伊‧施賴爾先生補充道:「色彩斑斕、非常直觀。我絕對喜歡(神韻)。」

林恩‧ 施賴爾太太要向每個人推薦神韻:「演出的第一個小時過去得飛快,我無法相信(這麼快)。我真希望我們再看3 個小時。真是難以置信。我要向每個人推薦,推薦兩次。」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 陳雷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