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台中站 馮俊凱讓出紅點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3日訊】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來到台中市,台灣前勁車隊自由車好手馮俊凱昨天在桃園站穿上衝刺王綠衫及登山王紅點衫,不過他國選手逐漸掌握台灣的氣候及路況,讓「阿凱」今天在台中站將紅點衫讓給馬來西亞登嘉樓車隊的福島晉一。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擔任鳴笛手,來自14個國家20支隊伍的90多名選手參與,沿途繞行大台中海線與山線,全程114.54 公里,並在途中設有兩處衝刺王搶分點,及兩處爬坡的登王搶分點。

台中市長 胡志強:「真的希望國際好手年年都來台灣,來參加環台賽,當然我們希望辦好環中賽。」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 李開志:「為我們選手加油、鼓勵。」

雖然雨停了,但是由於競爭激烈,台灣選手馮俊凱只留住了衝刺王的綠衫,而登山王的圓點衫卻拱手讓給了日本籍車手福島晉一。

台灣選手馮俊凱:「有機會就衝吧,我會盡力加油哪個位置比較好,我就搶那個分數 。」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第五站將移師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