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藥手名家(韓式療法之典範)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你好韓國】(134)藥手名家:獨特的骨氣美容療法可讓你變成小臉美人。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你好,韓國》節目。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都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一樣。牆角下蜷縮了一個冬季的薔薇花早就乘著春風爬上牆頭,用它那最嬌嫩的新芽迎接著春天的祝福。

藥手名家:

「鏡子啊,鏡子啊,這世界上誰最美麗?」這是大家小時候都曾讀過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的著名臺詞。這個童話的主人公白雪公主,是位因為美麗而受苦的代表性人物。因為太過美麗,不但成為被妒嫉的對象,還因此而數次經歷生死關頭。不過,最近人們認為漂亮的外貌,不但能使自己在社會上更具競爭力,能帶給別人好感,而且還能增加自信。當然,人們都希望能以健康的方式得到美麗的容顏。今天,我將為大家介紹一個秘訣,它就可以使您夢想成真。一起來看看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美麗的理由,精彩幸福的青春,擁有美麗的容顏,繽紛的顏色陪伴著青春在成長的路上一路閃爍,是那樣的鮮豔和嬌嫩,那樣的飽滿和豔麗。雖然青春的夢會遠,但是那些創造美麗的人們是永遠的難忘!朋友們下期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