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主持運動會 促兒童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星期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華盛頓D.C,主持了特別為孩子們舉辦的迷你奧林匹克比賽。並與英國首相夫人莎曼珊會面,為2012倫敦奧運祝賀,同時繼續提倡青少年運動,打擊兒童肥胖。

當天,蜜雪兒諧同英國首相夫人莎曼珊,來到華盛頓D.C的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看孩子們比賽。這個為孩子們舉辦的運動比賽,以第一夫人的名義舉辦。同時還請來了奧運,以及身障奧運的選手們,帶領孩子跑接力賽,打籃球。

2年前,蜜雪兒就發起了一系列活動,希望帶領美國青少年動起來,並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兒童肥胖問題。約有1500所學校採用了更營養的菜單,也促使一些主要的食品供應商及餐廳,減少食物中的卡路里。

蜜雪兒表示,她鼓勵青少年去了解奧運精神,去參與,並將運動身體力行。

今年7月,蜜雪兒將率領美國代表團前往倫敦,參加2012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