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泉網賽 喬帥蠻牛費天王晉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星期三,在ATP的印第安泉大師賽上,球王喬科維奇和蠻牛納達爾雙雙進入8強。而費德勒則是經歷苦戰,才擊敗了小自己10歲的加拿大新星洛尼奇,打入八強。

安杜哈爾(Pablo Andujar)曾經奪得2008和09年印第安泉大師賽冠軍。第一盤喬科維奇輕鬆拿下,第二盤兩人打入搶七局,第三盤喬科維奇再度拿下賽末點,以6-0 6-7 6-2敗北安杜哈爾。接下來喬科維奇將對上西班牙的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

納達爾則用1小時又16分,以6-3 6-2直落,擊敗多格波洛夫(Alexander Dolgopolov)晉級。納達爾曾在2007年和09年兩度摘下印第安泉大師賽冠軍。納達爾的下個對手,將是阿根廷名將納班迪恩(David Nalbandian)。

第3種子費德勒當天花了2小時又7 分鐘,才在三盤中擊退加拿大新星洛尼奇(Raonic),以6:7(4:7)、6:2、6:4晉級第四輪。今年21歲的拉奧尼奇被視為加拿大網球的未來。賽後,費德勒對小自己10歲的洛尼奇讚賞有佳,稱其會是未來的TOP10。

接下來費德勒擊敗了巴西選手貝魯奇(Thomaz Bellucci),駛入八強關卡。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