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鳳飛飛 百位鳳迷揪團看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鳳飛飛32年前與鍾鎮濤主演的《就是溜溜的她》,以數位修復版重新上映,9日起在台北一家影城上映兩週,有百位鳳迷特別揪團,一起看電影,有些鳳迷儘管行動不便,仍然堅持到場,不想錯過能看到鳳飛飛的機會。

手拿海報,排成人龍,他們都是鳳飛飛的忠實粉絲,來自全台各地的131位鳳迷,特別揪團,要再次回溫電影《就是溜溜的她》。

鳳迷:「高興好幾天了,有機會就高興了。」

鳳迷 曾女士:「當然是很興奮啊,對啊,因為完全想不到說,還可以再進電影院,看鳳飛飛的電影。」

鳳迷 曾女士:「從她演金鑲玉的時候,我就喜歡她了,那時候我應該是小學三年級,我小學四年級吧,然後一輩子忘不了她的聲音。」

像這位先生,就把30年前的原版海報,隨身攜帶,有些鳳迷儘管行動不便,但仍然堅持到場,不想錯過能看到鳳姊的機會。

鳳迷 駱小姐:「(想哭嗎?)很複雜,因為這是喜劇,可是那種心態不會講。」

鳳迷 張先生:「N遍了,N次了N次了,最少十幾二十次有了,因為我們本身這個片子,以前鳳姊的有六部電影,第一部就是春寒,最後一部就是四傻害羞,所以我們這六部電影,幾乎我們這些鳳友,都私底下都有自己在看,然後在珍藏。」

作曲家 左宏元:「大家相聚在一起,以一個正面,正面的一個態度,歡笑的一個精神,迎接明天,那我覺得,我也要跟大家一樣的,要振作起來。」

與鍾鎮濤主演的《就是溜溜的她》,是鳳飛飛的第4部電影作品,以數位版重新上映,全片幾乎都在台北取景拍攝,故事情節輕鬆有趣,喚起鳳迷不少回憶,而另一部《風兒踢踏踩》也正在趕做數位版,將可能在兩週後,接力播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