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官員 神韻讓我看到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14號夜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至德堂的最後一場演出,讓不同族裔文化的觀眾,都深受感動;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歐介林說:神韻讓他看見了真正 的中華文化。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處長 歐介林:「神韻用她的光明擦亮了整個中國。」

曾經派駐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的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介林說,神韻,讓他看見真正的中華文化 。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處長 歐介林:「神韻演出呈現的那種明亮的色彩,使我感覺現在的中國,可能是因為污染或種種原因,看起來不是很明亮,像被塵土掩蓋了,對我來說,神韻就像將這些 塵土掃除,讓我看到原本真正的中華文化。」

右昌聯合醫院副院長 蕭南湘:「今天是我第二次觀賞神韻,不管是在音樂色彩舞蹈,可以說是中國人的驕傲,那我今天就是特別帶我們團員來觀賞,太棒了、太感動了。」

超越種族和語言,神韻晚會傳達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帶給觀眾們一場又一場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