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部消毒?中國器官移植來源成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3月7號,在中共兩會政協小組討論會上,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說,死囚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在兩會期間重提這一話題,海外媒體解讀,可能是官方提前消毒,以免王立軍可能洩露︰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也是器官移植供體來源之一。

媒體評論員蘭述表示,中共以往在死囚器官供應源上一直態度反覆,這次衛生部官員在兩會期間承認,和王立軍事件不無關係。

「希望之聲電台」特約評論員蘭述︰「在這個時候出來說,很可能和王立軍事件有關係,這是避重就輕麼。與其是讓國際媒體關注王立軍是否帶出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還不如說這個就是從死囚犯身上摘除的器官 。」

前不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關於︰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王立軍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期間,主持的研究中心「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僅成立兩年多,現場已完成幾千起的器官移植。而根據「大赦國際」的紀錄,在2000年和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的處決數量平均每年1616人。這個研究中心的數千個器官供體來源非常可疑。

蘭述︰「王立軍他是不是掌握了一些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這些資料是不是交到了美國領事館,或者是通過其他渠道送到了海外,這也是這一次王立軍事件以後各方關注的一個很關鍵的地方。」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表示,在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由親屬捐贈的只有0.5% ,而死囚器官還受「組織配型」、「冷缺血時間」、處決時間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過30%。 因此,用死刑犯無法解釋1999年以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暴增的供體來源。何況暴增的時間正好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間相同。

汪志遠︰「從移植的例數來說,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臟移植累計總數只有100多例,99年以後成指數增長,至2006年,年移植量達5686例。2006年6月24日到2007年6月24日這一年期間,在全世界關注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期間,中國大陸還繼續做了4231例的肝移植。」

汪志遠指出,外國移植一個肝臟需要等待多年,可是中國大陸最快就是一個月,慢的也不超過兩個月,腎臟移植最快的一周,最長不超過一個月。而且中國大陸縣級醫院,包括縣級的中醫院都開展了器官移植。汪志遠表示,這樣大面積的、大量普遍的進行腎臟移植,而且移植的效果還很好,那就必然有一個活的、龐大的器官供體備用,而自從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有大量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走,之後就失去了蹤跡。

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經由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獨立調查,而被公諸於世,震驚了全世界。其中兩人第三次的調查報告已被翻譯成《血腥的活摘器官》出版。麥塔斯在書中表示,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