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亞太開賣 蘋果股價衝過600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蘋果公司的新一代iPad已經在亞太地區開賣,蘋果迷們如以往一樣大排長龍,另外,星期四蘋果公司的股價一度衝過600美元大關,有專家預測也許會達到史無前例的700美元。

天還沒亮,蘋果迷們就早早在門前排隊。

蘋果迷:「我的第一個iPad,我排在第一個。」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誰是全球第一個買到iPad的幸運兒。

建築公司經理 泰拉申科:「太高興了,世界第一人,太棒了,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

3月16日iPad會在北美開賣,不光消費者大排長龍,投資家們也爭先恐後的購買蘋果庫存股。

搶購之下,蘋果的股市扶搖直上,在納斯達克市場,15日股價衝到$600.01 美元,收盤時稍有回落,收在$585.56美元,達到而17個月前蘋果股價的兩倍。

目前蘋果的總市值超過5千5百90億美元(約16兆7千7百億台幣),上個季度利潤達到130億美元(Last quarter, Apple posted $13 billion in profit),成為美國迄今季度盈利最高的公司。

有分析師指出,蘋果的股價有可能衝到聞所未聞的700美元,最大的原因就是最新的iPad給蘋果帶來了更多動力。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