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文化之旅行銷 馬國率團來台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的馬來西亞,是許多民眾嚮往的度假勝地,因為看中亞洲市場台灣觀光產業的潛力,馬來西亞旅遊部資深副總監,星期五,特別率領20多人的團隊,為行銷深度文化之旅,來台說明。

藍色海洋,熱帶雨林,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的馬來西亞,是許多民眾嚮往的度假勝地,因為看中亞洲市場台灣投資觀光產業的消費能力,馬來西亞旅遊部資深副總監,特別率領團隊,為行銷深度文化之旅,來台說明。

馬來西亞旅遊部資深副總監 阿馬伊薩:「像是沙巴旅遊局,及各個所有的旅遊業者代表,來到台灣,向台灣人民、業者介紹,最新的馬來西亞資訊。」

假期旅遊執行總裁 伍安琪:「台灣人現在走在時代的尖端,他是一個投資很敏銳的,聰明的一個國家。」

根據資料顯示,2011年馬來西亞來台旅客超過30萬人次,自去年三月,開放台灣旅客免簽證措施後,台灣到馬來西亞旅遊超過23萬人次,較2010年成長10.7%。而多樣的族群風貌,也為旅遊增加不少魅力。

馬來西亞旅遊部資深副總監 阿馬伊薩:「我們擁有多樣的族群,與融合在一起的國家,像是我們有印度的族群、馬來族群、華人族群等,產生非常豐富的文化。也歡迎台灣遊客,來馬來西亞體驗當地的美食與人文特色。」

除了來台宣傳旅遊,也將馬來西亞的傳統風俗,搬到台北,像是馬六甲三輪車、沙巴原住民傳統舞蹈,以及傳統美食等,希望透過系列活動,讓民眾在台灣,也能感受,最道地的南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