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鎮長二度看神韻 從中體會生命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4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屏東縣潮州鎮長洪明江和高雄市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藍黃玉鳳,都把握難得的機會,前往觀賞。

神韻晚會歌唱家的演唱,讓第二次看神韻的屏東縣潮州鎮長洪明江相當感動。

屏東縣潮州鎮長 洪明江:「她唱一首生命的意義我覺得很棒,讓我真正去體會生命的價值,真正的生命的價值。」

屏東縣潮州鎮長 洪明江:「我這次特別鼓勵我鎮公所的主管,一起來共襄盛舉,一起來感受這個氣氛。看了之後很賞心悅目,而且很震撼。」

高雄巿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藍黃玉鳳說,今年特別帶媳婦一起來看神韻,希望她領會真正中華文化之美。

高雄巿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我今年特別帶了我廣州的媳婦來看,神韻晚會,那種感覺完全是非常的不一樣,對年輕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新的引導,對人生的觀念上有個新的開發引導,是非常重要 。」

高巿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希望呢,很多還沒觀賞的朋友們能夠儘快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陳建銘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